過年前,冷冷的冬天,
不可避免的,又開始與朋友們相約一攤一攤相聚;
這個月才剛開始,我已經有5個吃大餐之約了:

1/5 (六):與國小同學們在「小心上癮」素食火鍋吃到飽;
1/11 (五):和以前的同事筱薇一起吃飯,看看她即將滿1歲的可愛小女兒;
1/14 (一):第一次參加的TPN小組望年會聚餐,據說照慣例菜色會「非常豐富」;
1/18 (五):和另一位以前的同事美玲相約聚餐,了解一下現在外面的藥師職場生態;
1/26 (六):醫院首次舉辦的全院望年會,聽說有摸彩,
                    雖然我的簽運一向很差,但是每個月福利金都繳了,哪有不去的道理呢?

這樣一個月吃下來,我的體脂肪指數一定高到破表,
所以跟我一起吃飯的朋友們,請允許我吃飯時準備一碗清水,
讓我把食物過水之後再吃下肚吧!
為了我的健康著想,請大家支持我,千萬千萬要阻止我吃下太多高熱量食物啊!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