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醫院餐廳遇到以前的實習生,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個蜜糖甜心,
學生說,聽說這個很好吃,所以他們買來嘗嘗;
後來又聽同事孟育說,蜜糖甜心超好吃,而且往往出爐不到半小時就被搶購一空~
咦?可是我每次去醫院的麵包鋪,都看到一整盤的蜜糖甜心啊!
原來我中午休息時間都正好是蜜糖甜心出爐的時間,怪不得總是看到滿滿一盤。
既然同事都這麼推薦了,我就買來試試看囉!
(據孟育說,她在我買完蜜糖甜心後約10分鐘到麵包鋪,架上已經空了,有沒有這麼秒殺啊!)

看到蜜糖甜心第一眼的感覺是:這應該超甜的吧?


看看它背面可怕的糖霜


熱量標示為142 Kcal,我才不相信嘞,這一個起碼要有300 Kcal吧?

它咬起來的口感像是酥皮濃湯上那一塊派皮,不是我想像中那種酥到會掉渣的口感,
甜度,對我這個已經大量減少糖份攝取的人來說,還是有一點甜,
但是對於愛吃甜食的人來說,它的甜度應該是剛好喔!

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只是,看著我最近體重數字上升,我還是少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