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我平時很少發脾氣

可是一旦發作起來, 肯定是累積了不少怨氣

我承認自己是個愛記恨的人

但卻一直不願意相信自己是個脾氣不好的人

一直到我開始騎機車上班以後, 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個很愛生氣的人

前面的車太慢我會生氣, 被別人按喇叭我會生氣, 行人穿越馬路影響我騎車的順暢度我會生氣,

公車或計程車不讓路我也要生氣......

開始工作以後, 看到同事有人摸魚打混也會生氣.....

坐捷運時, 如果看到有人站在電扶梯左側卻不往上走的, 我不但會生氣, 還會故意推開他並且大聲的說 : "借過" , (即使我當時根本一點也不趕時間).......

仔細想想, 我好像真的脾氣很不好

記得小時候在親戚朋友的聚會當中

奶奶除了跟親戚們誇耀我的功課有多好之外

總不會忘記補上一句 : 可是沒看過脾氣這麼壞的小孩!

當時的我對此非常的不高興(果然脾氣不好 )

可是, 我真的是個壞脾氣的人嗎?

我覺得自己只是不會掩飾心中的情緒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