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知道, 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但是我沒想到, 這一天居然來的如此突然, 如此意外......

下午我才和朋友愉快的喝著咖啡, 只是不知為什麼身體卻一直感到不舒服

回到家後, 前一分鐘我還在MSN上和遠在韓國的朋友聊得很開心

誰知道正在收起我的Notebook時, 就聽到你已經走了的消息

匆忙趕到醫院, 聽著你被送來醫院的經過, 不知道你走的時候是痛苦還是平靜

我猜測著各種可能的原因, 卻沒有人可以確定的告訴我, 你為什麼就突然走了

今天法醫檢驗的結果, 也只是以"心肺衰竭"帶過

因為不忍心再讓你受傷害, 我們也只能接受這個結論

不知道是因為在醫院工作多年,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場面

還是因為我們多年的聚少離多, 使我對你竟有一種生疏的感覺

我心裡感到悲傷錯愕, 卻流不出一滴眼淚

另一方面又不禁擔心, 你是不是留下了什麼爛攤子給我們?

到現在我還在懷疑, 躺在那裡的真的是你嗎?

今天到你的住處去, 看到你桌上還擺著我多年前送你的詩歌本

我相信一直保守我的神, 一定也會帶你一路好走

我的心裡百感交集

只想對你說, 剩下的就讓我們來處理,

請你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