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一個學妹約好了要去游泳,
所以中午下班以後就先回家收拾東西。
學妹現在在NuSkin作直銷,她要帶我到信義區的如新會館去游泳。
很多人對於作直銷的朋友大概是避之唯恐不及吧!
我其實心裡也很清楚,學妹一直希望我也能一起加入,
但是看著她挺著八個月大的身孕還四處奔波,也一直不斷的邀請我,
我實在是不忍心拒絕。事實上她們的產品有些的確是還不錯啦!
學妹其實人也很好,因為我也明白告訴過她我覺得自己的個性不適合作直銷,
她也不會一直強迫我,帶我去如新會館游泳是因為她每個月有6張親友體驗券,
而她現在大腹便便的也不方便作運動,所以帶我去幫忙消化這些體驗券。
如新會館就在基隆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的那棟大樓第29和30樓。
這棟大樓才剛剛開始啟用,目前只有如新一家公司,有很先進的保全系統,
所有要進入大樓的訪客都要先到一台觸控式螢幕前,
點選你要拜訪的樓層,螢幕上方有攝影機會將你的影像顯現在螢幕上,
然後給你一張通關磁卡(據保全說,以後可能會根據影像核卡),
你就要像進入捷運站一樣插入磁卡才能通過閘門去搭乘電梯。
我們先到29樓領取置物櫃鑰匙和毛巾之後,就到30樓的空中泳池,
這是一個露天泳池,白天可以看到藍天白雲,晚上可以看星星!
我換好泳衣進到泳池區時,發現泳池裡居然一個人都沒有耶!
學妹說,因為這裡只開放給會員,加上下午時段很多人怕曬,所以人不多。
其實我大概是四點多進去的,泳池區根本照不到陽光,
加上位在30樓高風很大,當我沖完水時吹到風還有點冷呢!
反倒是曬了一天太陽的泳池中的水還比較溫暖。
學妹在泳池旁的躺椅上吹風睡覺,我一個人悠閒的在泳池裡游來游去,
順便練習前天綺珊教我的蛙式和換氣,
要不是旁邊有兩位救生員,我還以為自己是在巴里島villa的私人泳池哩!
我一直游到五點半,陸陸續續又有人進來了,我游累了,也怕學妹太無聊,
就和學妹一起去盥洗換裝。
我在更衣室裡吹頭髮時,因為是站在落地窗旁邊,
所以台北市的景色一覽無疑,
就連我每天上班經過的美麗華摩天輪,圓山大飯店,甚至是北投焚化爐的煙囪都清清楚楚。
當時正值日落時分,我第一次在台北市看到太陽在我眼前一點一點的消失在遠方的山頭,
山色映著彩霞,天空好美,我一直嚷嚷著:好可惜!怎麼沒帶相機!
梳洗完畢之後,就和學妹漫步走回她位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的工作室,
學妹回去開會,我就騎著我的小50回家。
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天這樣悠閒的下午了,
希望以後的週六下午不要再只是我的補眠時間,
而能更有效的利用,讓我的身心都得到真正的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