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開始到國慶日整整有五天的假期,
其實10/7和10/9我們醫院是照常上班的,
就算後來行政院宣佈彈性放假也沒有改變。
我當初請假安排五天連休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只是因為10/9是我三十歲生日,不想來上班而已!
(10/1我才接到好友從美國打來的電話,提醒我也快要加入老女人的行列了!)
因為沒有特別的計劃,所以原本想趁這五天到台北近郊走走,
包括基隆、九份、金瓜石、深坑,
或是去爬陽明山、在擎天崗野餐,然後走魚路古道去八煙洗溫泉。
誰知就在這幾天,先是接到竹南慧娟姐的電話,
就在七年不見的情況下,馬上答應了她10/6-10/7去竹南過中秋;
接著,原本一直以為應該無法成行的員工旅遊,
也突然之間宣佈要如期出發,所以,10/8要帶著我媽媽一起去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休閒牧場、桃源仙谷休閒一日遊】;
10/9我生日當天,約好了朋友一起去爬陽明山,
但是大家似乎都不太想早起,目前好像只剩逸雯可以跟我一起去,
晚上聚餐的地點可能是Skylark,也可能是南崁的燒肉店,
為什麼是南崁的燒肉店呢?因為本來大家想去【肥牛】吃烤肉,
可是有人提議南崁的燒肉店比較好吃。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只要呂先生或鄭氏夫妻願意開車接送,
不要讓我的生日聚餐泡湯就好啦!
其實最初我本來是想辦轟趴的,但是連續假日飯店難訂,
價錢又貴,我更怕大家high過頭嚇到飯店人員,
要是報了警就更麻煩,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囉!
最後,國慶日當天早上,大家要相約去KTV唱個過癮。
這樣看下來,這五天行程還真滿啊,至少不會在家睡覺渡過了。
好朋友們,你們的假期又如何呢?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