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朋友說秋天是個容易多愁善感的季節,
看到葉子轉黃,枯萎,掉落,確實會帶給人淡淡的哀愁。
可我就是愛秋天,
可能是因為自己出生在秋天的緣故,
總覺得秋天才是屬於我的季節。
雖然我也會莫名其妙的陷入感傷的情緒之中,
但我還蠻享受這樣的情緒,
覺得自己就像文藝愛情片裡的女主角一樣,
帶點憂鬱的氣質!(好啦!我知道了,看到這裡你已經快吐出來了!)

或許大部分的人覺得,春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相反的,秋天則是個開始凋零的季節。
但是,我覺得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
就像農夫辛苦耕耘了大半年,現在正是他們享受甜美果實的時候。
到了秋天,也表示這一年即將結束,
正是我思考反省自己這一年來生活及工作的時候,
還有什麼不足的,沒做到的,還有剩餘的時間讓我繼續去完成。

秋天的氣候也比較涼爽,正所謂秋高氣爽,
剛好適合我這又怕熱又冷的人,
對愛到戶外的我來說更是出遊的好天氣。
上個禮拜我去逛饒何街夜市時,
看到我最愛的糖炒栗子開始擺攤販賣了,
忍不住就買了兩斤回家慢慢享用,
我一邊撥著栗子,一邊享受栗子的香軟鬆甜,
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吶!

九月的金針花,十月的菅芒花,
秋天的楓紅,秋天的螃蟹,秋天的果實,
你怎麼會不愛秋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