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三個月,我終於換了一台新電腦,
今天中華電信到家裡來架好了ADSL的線路,
也正式宣告我脫離電話撥接的石器時代.
這段時間少了與朋友之間的MSN互動,
部落格也只有心血來潮時利用中午或下班時間,
用醫院的電腦發表文章.
昨天跟逸雯說我今天就可以恢復網路生活了,
她說:妳終於又開始有朋友了!
原來在二十一世紀,沒有網路就沒有朋友!
至於陪伴了我五年的IBM R30,
我對它還是很有感情的,畢竟它是我個人的第一份財產,
只是它現在的功能只能被我放在醫院裡作文書處理的工作,
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當機,不過作報告時還是蠻好用的!
總之,東邪黃藥師要重出江湖了,
我回來了,大家有空還是要來我的部落格裡逛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