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迷迷糊糊的從睡夢中醒來,金色的陽光從窗戶透進來,
床頭邊的收音機一如往常的傳來DJ精神奕奕的聲音,
咦?今天怎麼不是Maggie主持啊?換了個男DJ?
我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伸手摸索著我的鬧鐘,湊到眼前一看,
08:42八點四十二分!!!!!!!!!
我整個人從床上彈跳起來!我七點三十分就要到醫院的!!!
我坐在電話前面,思索著要怎麼跟組長請假?
不管了啦,也只能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
上班七年來,除了爸爸過世的那一天之外,第一次臨時請假,居然是因為睡過頭!
但是因為醫院還有些事需要處理,所以我只請了半天假,下午再去上班。

上午我先把昨天的照片下載到電腦,還在MSN上遇到蛋,
蛋說,我該不會是昨晚太high了今天才起不來吧?!
昨晚的聚餐的確是很開心,但我昨天真的很累;
雖然昨天是休假日,但我還是一大早先去醫院跟醫師查房,
然後處理了一些臨床組的事務,工作交代給學妹之後,
又跟同事金仁跑去[台北故事館]和[台北市立美術館]逛到下午,當時已經有點累了;
晚上趕去參加國小同學的聚餐,坐在車上時眼皮已經很重了;
因為完全不知道地方,只能按照地址,從安和路一段1號開始走起,
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了安和路一段90巷的[想來就來]燒肉店;
雖然聚餐時的歡樂氣氛讓我暫時忘卻了疲憊的感覺,
但晚上回到家時,睡意排山倒海而來,我稍加梳洗過後就整個人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也因此,今天早上才會連鬧鐘聲都沒聽到而睡過頭了

但下午趕去醫院時也沒有比較清閒,先是把早上就該處理的報表分一分,
然後,又有一個異常事件被護理站通報下來,
我找到責任歸屬的藥師,釐清事情發生的經過,還要想出改善方法,
明天的小組會議上還要報告,以提醒其他藥師勿再犯相同錯誤;
所以,雖然我明天休假,還是不能睡到自然醒,得到醫院去報告!

晚上七點半因為跟牙醫師有約,所以下班後我只留到五點五十分,
就騎著我的小50飛奔回家,簡單吃了晚餐,很仔細的把牙齒刷乾淨,
七點二十九分準時帶著我的健保卡到牙醫診所報到;
在報到櫃檯時,護士卻一直找不到我的名字,
後來在電腦上輸入我的名字後,可愛的護士妹妹跟我說:
小姐,你約的是明天晚上七點半喔!
,看來我今天的精神狀況還沒恢復,今晚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