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引頸企盼的「哈利波特」第七集終於在今天正式開賣了!
所有的媒體都在等候書局拆開紙箱的封條,
賣出第一本書,
然後翻閱整集故事,.....然後告訴我們結局?!

我最..........討厭媒體這種作法了!!
閱讀的樂趣,就在於翻閱的過程中,
你不知道下一頁故事情節會發展到怎樣的地步?
書中人物會有怎樣的遭遇?
原來在一開始作者就已經埋下伏筆,
到最後一章才讓人恍然大悟啊!

但是,這些樂趣,卻在預先知道結局的時候,就完全被毀滅了!
就像在看柯南前就知道誰是兇手、看球賽重播前就知道比數一樣掃興!!

上次看哈利波特第六集的時候就是這樣,
我連書皮都還沒摸到,
電視媒體已經整天播送鄧不利多死亡的消息;
雖然後來我看書的時候還是覺得羅琳寫得很精彩,
但是那種尋寶的驚喜、解謎的快感已經消失殆盡,
我一直在想到底鄧不利多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遇害?

今天我一直刻意不去看新聞台,
一看到和哈利波特有關的新聞馬上轉台,
但總避免不了從眼角的餘光中看到一些蛛絲馬跡,
真讓人困擾呀!

我想,過了今天,
新聞媒體應該不會再討論第七集究竟是哪些人死亡了吧?
希望第七集的中文版能夠趕快上市,
我也很想知道第七集有那些精彩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