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在一號發藥窗口作處方審核,
病人不多,不是很忙,
但是大約10點多的時候,窗口前的病患卻一陣騷動,
我探頭出去看了一下,
發現藥局旁邊通往斷層掃描室及X光室的通道,
鐵門被拉了下來,要做檢查的病患不得其門而入,
連藥局出入的門都被告知禁止通行,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主任交代我要注意藥師的出入,
因為有一位超級VIP正在做電腦斷層掃描,
所以走廊全部淨空禁止出入。
原來是這樣喔~

VIP很了不起嗎?
為了一個人就要犧牲其他更多人的權益?
我以前在調配化療藥時,也曾經遇過一位討厭的VIP,
當時,因為他的化療處方一直沒有送來調配室,
所以我遲遲不敢貿然幫他配藥;
結果,這位VIP的老婆因為不滿等藥等太久,
一狀告到院長室去;
後來,院長室的秘書親自來告訴我,
以後這位VIP的藥一律先配;
憑什麼?其他病人也是在等著打化療藥啊!
大家都繳一樣的錢,為什麼要先作他的?
當然,這些話我只敢在心裡嚷嚷而已,
後來還是乖乖優先配好他的藥...(我承認,我是俗辣...)

但是話說回來,就某方面來說,我也是個VIP;
因為去年出手大方,買了5瓶櫻花香水
結果上個月底,專櫃小姐打電話來,
告訴我今年我喜歡的白柔櫻花香水還有上市,
但是每個專櫃只分配到6瓶,她問我要買「幾瓶」?
她可以先幫我保留起來。
這.....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居然也成為VIP,
不用親自到專櫃,就已經把我把東西預留下來了,
我真的有這麼敗家嗎?
不過,當VIP的感覺真的還蠻爽的...(這是什麼矛盾心態啊!)
不行、不行,要節制、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