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似乎沒什令人值得期待的事,
尤其是在我看完職棒總冠軍比賽,兄弟象沒能奪冠之後;

看著前任總統戴上手銬被收押的畫面放送到全球,
不論他有罪沒罪,已經對台灣形象造成了傷害;

中華職棒在總冠軍戰的激情之後,
無預警的退回到職棒元年的四支隊伍,
我們能期待明年中華職棒20年會更好嗎?

統一獅再度代表台灣參加亞洲職棒大賽,
第一場對上中國,又重演去年對戰的戲碼,
居然到了九局上,還處於4:3落後的局面,
如果不是9局下潘武雄的再見全壘打,
我不知道即使統一獅贏了日本和韓國,
回台灣後是不是還是得忍受輸給中國隊的屈辱?

這世界沒有真正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美滿結局,
伊能靜和瘐澄慶的愛情故事曾經讓多少人稱羨,
又如何呢?
屬人的愛果然是不能長久的啊!

昨晚回到家看到新聞,
我很喜歡的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居然燒炭自殺身亡了!
ㄧ個年僅24歲的年輕女孩,就這麼輕易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如果是爲了感情因素,那更是不值得的呀!
看看疼愛她的父親憔悴的臉龐,
怎麼不會想想身邊還有其他關心她、珍惜她的人呢?
留給大家的,只剩下無限的遺憾和嘆息~

這個世界還是有值得讓人期待的地方,我相信;
用正面的角度去思考,生活才會更快樂、更美好;
我每天都在期待陽光、和新鮮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