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寫部落格,
只是很單純的想和朋友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為自己的旅程留下記錄;
抒發自己對周遭事物的想法;
因為覺得自己也不是什麼知名人士,
所以從剛開始不敢在部落格上放上自己的照片,
到後來自己的照片、朋友的照片、甚至是名字都大膽的寫出來,
也因為如此,靠著部落格,
我居然和十幾年沒聯繫上的同學、老師有再次相聚的機會,
這是我一開始寫部落格時沒想過的,也是我寫部落格以來得到的最大禮物。
隨著寫部落格的時日愈來愈久,漸漸有一 些我不認識的陌生人也會來我的部落格裡看看,
我也因此認識一些朋友,也感激大家對我文章的欣賞和支持。

可是,我發現,有心人士會利用我的部落格,
連結到我好友的部落格,打探我的隱私,我很不喜歡這樣,
也讓我開始思考,讓朋友的名字和照片曝光,是不是不應該?
所以,除非朋友同意,今後我不會再讓朋友的臉曝光,也會用代號來稱呼朋友,
因為我想保有一點點自己的隱私權,也保護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