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要問:
為什麼照片上架這麼久了,香港、廣東、澳門的遊記怎麼還沒寫出來?
1月份事情實在太多了,
整個一月,我只有大年初三(1/28)、初四(1/29)是在晚上九點以前回到家的。
那我在忙什麼呢?
出國回來,緊接著就是醫院半年一次的大盤點,
接著忙跨年、忙2個實習生的報告,
(可憐的實習生因為我出國的關係,被迫延後ㄧ週才報告,報告前ㄧ天還要準備忘年會表演節目)
對了,還要藥劑部忘年會;
還有我人生第一次、莫名奇妙、來去匆匆的blind date;
然後是教會將近2週的錄影訓練;
還有為過年前離職同事的歡送聚餐;
過年期間,除夕到初二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就出門,
去林口參加國際新春華語特會,下午及晚上則是接待來參加特會的紐西蘭聖徒;
初五開工上班,下班後再趕到外婆家,幫初六生日的外公過生日,
ㄧ月份就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希望我這個週末可以把遊記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