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是個雞婆的人

但是因為一時的氣憤填膺

我還是去作了一件大家都認為吃力不討好的事

########################################

一年前來了一位新同事,姑且稱他為L先生吧!

因緣際會之下,在他還沒有來報到之前,我就已經知道這一號人物

也認識他青梅竹馬的女朋友

他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 很有自信, 專業知識非常豐富, 對人也很客氣

所有人都覺得他真是一位優秀的人才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 他居然和我們另一位同事開始交往(就叫她Y小姐吧)

而她青梅竹馬的女朋友以及這一位Y小姐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L先生就在這兩個女人之間應付與討好

我平時沒這麼好管閒事的, 但那時大概是一時衝動

只想讓這兩個女人認清這男人的真面目, 於是, ..... 我當了"抓耙子"

事後, L先生都坦承了, 但是,.......這兩個女人居然都願意繼續跟他在一起

L先生還特地來"警告"我, 叫我以後不要再亂說話

結果, 我想大家都猜得到了, 我跟這三個人的關係也從此瓦解了

#########################################################

我不解的是, 難道女人談了戀愛智商就會降低嗎?

明知道對方背叛了妳, 卻還是願意相信他的甜言蜜語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 我又會如何去面對?

真的還能像個旁觀者一樣清醒嗎?

我不敢說...





P.S. 因為我的關係, 這位L先生在辦公室裡已經幾乎不會有其他同事主動和他說話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結果, 是他的報應, 還是會讓我將來得到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