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角落
Photo by Grace


4/1開始,我的工作職務內容再一次調整,
離開「閉關」半年的TPN調配,轉到化療調配緩衝室作化療處方審核的工作;
前幾天在電梯裡遇見曾到血液腫瘤科受訓的張瑞廷醫師,
還笑稱我是不是升職了,怎麼好久不見?(心裡O.S:哪有這麼好的事?)

不過,在化療調配緩衝室裡,我反而有一個小小的空間,
因為這間小小的調配室及緩衝室,
不在1樓忙碌的藥局,也不在B4有許多長官在的辦公室,
而是在B2化療注射室旁邊,除了我在緩衝室之外,就只有在調配室裡的2位化療調配藥師,
雖然忙起來的時候處方沒停過,但是,在這個小小空間裡,
我可以不受其他雜務打擾,也不用接關於化療問題以外的電話,
環境算是單純多了,還可以放點輕鬆的音樂(但我上班時絕對是很專心認真的喔!)
雖然新的工作內容還有許多東西要學習、要適應,
但是我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


要特別一提的是,左下角那一罐綠色的東西,
那是今年2月時,憶芬學妹去馬拉威作醫療服務時,
帶回來送我的護手霜,據說是當地台商大力推薦的!
我最近才開始使用,真的超好用,滋潤卻不油膩,
讓我因為調TPN浸了半年酒精的粗糙雙手,恢復細緻的肌膚,脫皮狀況大為改善,
所以有機會去馬拉威的朋友們,可以買這罐護手霜當「伴手禮」喔!
(不過,在跟馬拉威斷交之後,有人會沒事跑去那裡嗎?)

希望新的工作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