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即將在南加大展開她的MBA碩士班生涯,
很佩服她,不是因為她考上南加大(當然,這絕對是很不容易的),
而是因為她積極的態度和勇氣是我所望塵莫及的!
因為無法親自送行,所以要在這裏表達我的祝福:

希望妳順利申請到獎學金,讓妳可以專心在課業上;
雖然我知道妳絕對有辦法過省吃儉用的生活,
但還是別太虐待自己.

雖然我們的愛情觀不同,我也不希望妳在愛情中受傷,
妳絕對有很好的條件可以選擇優秀的對象,
但千萬不要把自己陷入危險之中.
如果有好的對象,真的可以考慮嫁了吧!
不要忘了在[大和敗金女]中櫻子說過的話:
女人過了27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了!
我一定要告訴妳,我終於看到心機女的老公了!
我們千萬不能像心機女一樣!

妳現在最擔心的應該是妳的家人吧?
也許我無法提供實際的幫助,
但是麻吉的功用,就是在需要時隨傳隨到,
有什麼需要我兩肋插刀的,
妳就別跟我客氣了!

目前妳大概也不能確定畢業後會不會回台灣,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在南加大建立很好的人脈,
未來的總裁,祝妳開大公司,賺大錢.

最後的祝福是給我自己的,希望我有機會去找妳跨年!

P. S. 突然發現我說的話還蠻靈的,去年我還在說妳今年或許就在南加大跨年,
  今年妳真的就在南加大了!看來我以後應該多說些好話!
  另外,算命真的不準,不要再相信算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