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因緣際會之下與幾位國小同學又重新恢復聯絡,
只是後來我的電腦與網路全面休兵,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在MSN與同學們交流.
就在我1/4恢復網路生活之後,
一上線被通知就有一位[迅猛趴趴龍]先生將我加入他的聯絡人清單中.
因為在12月底時Egg就曾經通知我在1/1可能會有小型國小同學會,
但我要去烏來跨年無法參加,
所以我猜想這大概又是另一位國小同學了吧?
因此毫不考慮的也將他加入我的聯絡人清單中.
才剛加入同學就上線了!
確認身分後,真的是我的國小同學許智盛,
原來他有去參加1/1的同學會,據說當天有6位參加,
除了之前聯絡到的人之外,還多了顏明儀與曾啟庭.
明儀在旅行社工作;啟庭居然跟我同行,也在當藥師!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一面用MSN與趴趴龍交談,一面瀏覽我的部落格,
居然發現明儀在我的Yahoo部落格裡留言?!
我記得我從來沒有告訴我的小學同學我有部落格呀!
說巧不巧,趴趴龍說明儀和啟庭也在線上,所以我們就一起交談.
我問明儀:你怎麼會找到我的部落格呀?
明儀的回答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就打上[李劭懷]三個字呀!
哇塞!我不禁一陣驚呼:這樣也行?
網路,果然是現代人情感的連結啊!
雖然很可惜不能參與這次的聚會,
期待李同學從日本學成歸國之後,大家再來相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