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lva

雖然你人在遙遠的美國,

身為你的好朋友,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說什麼也要獻上我的祝福。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我可以跟處女座的人成為好朋友?

我想,那是因為,在某些方面,我比處女座還像處女座吧!

而且,我從小就跟處女座的人特別有緣:

我哥是處女座;

我國小最要好的同學是處女座;

我國中暗戀的學長是處女座;

我高中最討厭的女生是處女座;

大學時代又跟處女座的妳成為好朋友;

甚至每次朋友之間互猜星座,大家猜我的星座時,

總是第一個猜:「處女座」 (是怎樣?原來我也是機車惡女嗎?)

所以,我這輩子應該都擺脫不了處女座的陰影是光輝啦!

 

雖然我給不起什麼貴重的禮物,但我還是為你準備了「私背秀」,
首先,我千辛萬苦,
終於請到你的偶像王力宏,親自跟妳說「生日快樂!」
沒圖沒真相,你看,還是用大型看版昭告天下呢!



沒想到王力宏的看版一出來,阿湯哥馬上不甘示弱,

再也無法沉默了,所以也特地來拜託我,

一定要讓你知道他的心意,

你看,阿湯哥說,妳才是他的真愛呢!

 

 

布萊德彼特看到阿湯哥告白之後,覺得阿湯哥實在是太不實際了,

小布也告訴我,安潔莉納裘莉雖然美,

但是你除了美之外,還有豐富的內涵,

所以為了妳,他願意奉上一切,感動吧!


 

我覺得小布才是男人中的男人(雖然還比我們家阿諾差一點啦!)

所以我特地製作了一張20079月的小布月曆送給妳;



當然,重視朋友的妳,一定會覺得我的月曆才是無價之寶,

所以,我也製作了一張200710月的月曆,

是我在埃及金字塔前的留影,

還幫你在重要日子上作了記號,貼心吧!



總之,還是要親口跟妳說一聲:生日快樂! 
也要祝福你早日完成學業,在美國事業有成, 
找到真心愛你,值得託付終生的另一半。 
(如果妳真的嫁到美國去,以後我在美國的吃住就全靠妳啦!


希望妳今天有個愉快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