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奇的與黃璟琨老師取得聯繫之後,
趁著老師回到台灣時在台北的小小空檔時間,
跟國小同學們約好在7/13晚上於內湖水蛙師餐廳聚餐;
我相信,那天大家一定都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畢竟,20年沒有見到老師了,老師現在是什麼樣子呢?

看到老師的那一刻,好像掉入了時光隧道,
老師根本沒變嘛!


除此之外,還有以前在廣播室的張姐,以及第一次見面的老師的兒子;

老師的兒子好高啊!

老師看到我們時,竟能夠一個一個的叫出我們的名字--除了我以外...
還把我誤會成是某同學的女朋友...
大概是瘦太多,整個人完全不一樣,老師都認不出來了,
不過老師說我變漂亮了,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啦!

那一天我直接點桌菜,因為不會點,點了太多菜,大家應該都吃到撐了吧?
ㄧ開始上菜時大家還興致勃勃的拍照,


後來忙著吃東西和聊天,就顧不得拍照啦!
和老師聊到以前小學的事情,也終於知道老師是怎麼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原來是老師高大帥氣的兒子,有一天心血來潮,用老師的名字做搜尋,
發現了我的一篇文章,提到我國小的老師們,這才發現了我的部落格,
(呼~還好,我沒有寫老師的壞話喔~)

可惜老師只在台北待短短幾天,有些同學又無法來參加,
但是在20年後還能和老師見面,真的是我之前沒有想到的,
在前幾次的同學會中,大家也都會提到黃老師,都在猜測不知道老師現在在做什麼,
現在和老師見了面,也知道老師在加拿大教中文,一樣是個嚴謹的好老師喔!

不知道下次何時能跟老師再見面,乾脆組一團去加拿大旅遊好了!
大家都抓住機會和老師合照,要不是隔天還要上班,
真想再跟老師多聊ㄧ會兒~
謝謝老師還記掛著我們這一群學生,預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