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連絡上國小同學以後,好像免不了每年都該來一次國小同學會。
今年約在我從沒來過的中研院餐廳,與會人數愈來愈少,
但是,今年有新成員加入喔!(好不容易才拍到的父女同台呢!)


本來一開始約的是西餐廳,但是發現西餐廳似乎暫停營業而改訂中餐廳,
到了現場,我覺得一樓咖啡廳氣氛不錯,就在大家都到了以後改到咖啡廳用餐啦!
中研院咖啡廳氣氛不錯,價格又實在,可以來這裡坐坐喔!


今年只來6個人,外加一直躲鏡頭又偷偷入鏡的小妹妹~


大家東南西北的,聊著各自的近況,也聊到其他同學的情形,
一頓飯也吃了將近3個小時吧!
學術活動中心門口也來拍一張合照喔!


後來顏同學帶我們到「歷史文物陳列館」參觀,哇!我不知道中研院裡面還有這種活動喔!




還有專人導覽解說喔!


這是鹿方鼎:




看到「鹿」字了嗎?


古代康熙皇帝的詔書(真的有鰲拜耶!):




古代科舉試題:




榜單,有沒有看到沈葆楨和李鴻章?


在文物館門口也來一張大合照:


男生組(這張大家笑得很開心喔!):


女生組:


那個,大家說好了11月要去草嶺古道芒花季,
我已經幫大家把日期看好了,不是11/7(六)就是11/14(六)啦!
請大家儘快跟我預約報名喔!期待下次再相會~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