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Mobile01上看到玩相機的人,都會寫一篇專業開箱文,
所以,我不寫好像就遜掉了?
但是,我這個超級新手,是不會搬出什麼專業規格出來寫給大家看的,
因為,我自己也不會~(耍賴中...)
不管,還是要把我買入新相機的喜悅分享給大家,
這就是我觀望很久,終於買到的CANON EOS 450D啊!



本來是要等七月份才買的,
可是,同事一直鼓吹,而我6/22就要去旅行了,
套一句劭懷同學說的話:「回憶是無價的!」
所以,趁著旅行前,好心的同事就陪我去買相機啦!

因為預算有限,加上我是個超級新手,本來想買的雙鏡組又缺貨,
(6/19下班後跑去相機王買保護鏡、電池、吹球和保護貼,
竟聽到店員接到詢問電話,告知對方目前有雙鏡組公司貨,
後來我問店員雙鏡組何時到貨的,店員告訴我「昨天晚上」
就差那麼一點,可見我和雙鏡組無緣啊!
下次直接買EF 24-105mm f/4L IS USM,哼!(任性中))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450D KIT組啦!
現在買還有送CANON原廠相機包、4G SDHC記憶卡和快門線,
也算是不無小補啦!



如果旅行前還摸不熟機器,暫時都會先以P模式亂拍一通吧?
請大家期待囉!

不專業開箱文到此結束。

P.S. 

1、TO謝老師:
抱歉啦!我等不及了,就自己先跑去買啦!
感謝你願意撥出時間陪我去,下次就一起約外拍吧!
我正式加入單眼相機的世界囉!

2、TO劭懷同學:
我終於買單眼了,不要再念我了,
等我技巧熟練一點再升級高階鏡頭吧!
下次去日本時就跟你切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