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計畫,是想在[Canon EF 24-70mm F2.8 L USM]和[Canon EF 24-105mm F4 L IS USM ]中選擇一個的,
但是最近忙著整理牙齒的我,實在沒有太多的預算下手啊!
為了趕在10/18在Alale的婚宴上幫忙拍照,
決定先買一顆號稱C/P值最高的鏡頭:EF 50mm f/1.8II


這顆鏡頭現金價才2800元,但是卻能創造優質景深,
等我在Alale婚宴上拍拍看吧!
(後來發現帶這顆鏡頭去拍婚禮真是不智之舉啊!等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話說這顆鏡頭雖然不到3000元,但是「相機王」的帥哥還是很認真的幫我測焦喔!
第一顆鏡頭的測試效果:


放大來看,中心點似乎有一點點模糊(這就是所謂的移焦嗎?);

帥哥馬上拿了第二顆鏡頭來測試:


果然有比較清楚,所以我就買下了這顆鏡頭啦!

不得不稱讚一下「相機王」的店員,雖然我買的是超級便宜的鏡頭,
還是很認真的幫我服務,幫我裝上保護鏡(雖然有人說這顆鏡頭不需要保護鏡?!),
以後應該還是會繼續來這裡光顧啦!

接下來的Alale婚宴及高雄之旅我都帶著這顆鏡頭,因為它實在是輕巧啊!
對於長途旅行要背著相機的我來說實在是減輕了不少負擔,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呃....我是新手,歡迎大家給與指教,拍久了,我一定會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