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PIXNET版本的音質較好,不想聽得太痛苦的請到我的PIXNET部落格!

終於讓我找到了這首歌,
當年在團部,這首歌只要前奏一下,大家就high了!
以前我只知道它叫做愛跳躍的兔子,
到今天才知道,這首歌歌名叫做"That is What I Like",
是由"Jive Bunny and The Mastermixer"所演唱,
他們是英國的DJ,
當時翻譯的團名好像叫做"跳跳兔"還是"神氣活現的兔子"之類的吧?
那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以為這首歌叫做"愛跳躍的兔子"的原因了!

聽到熟悉的音樂,伙伴們,還不站起來跳舞?!

想搶先一睹為快的,可以到我的PIXNET Blog中,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無名的速度了,正考慮是不是要搬去PIXNET?


點我吧!->  愛跳躍的兔子PIXNET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