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二點鐘就下班了,我在Starbucks喝了一杯熱拿鐵,
讀完了[我是丐幫旅行家]之後,
漫步走到中山北路上,享受暖暖的冬陽.
走著走著,就到了士林官邸門口,
上次來士林官邸已經是八九年前了吧?
難得今天我帶著相機出門,就決定彎進去看看.

只是一進門,印象中門口那兩排高大的椰子樹似乎少了許多,
原來門口多了一間Cafe'



中央的大花園大概為了應景,有好幾隻用花作成的小豬們,
還蠻可愛的,所以有很多民眾在這兒拍照.





因為是週六下午,觀光客還不少,
但我發現我身旁的人都操著不同的口音,
有北京腔,廣東腔,說日文的,說韓文的;
可見士林官邸在外國人眼中應該也是台北熱門景點之一吧!

我看見玫瑰園的指標,熱愛玫瑰的我當然毫不考慮走了過去,
雖然盛開的花朵不多,但還是有很多人拿著他們的專業攝影機,
近距離捕捉玫瑰的特寫.
我的相機雖然稱不上專業,但也拍了幾張應該還算不錯的照片,
拿出來獻醜,大家就別太計較啦!









隨便逛了一圈,後來因為頭痛難耐,又忘了帶止痛藥,
所以我早早就離開了,直接撘公車回家.
下次再找個更充裕的時間,多拍幾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