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抵擋不了玫瑰的吸引,
去年某個週六下午臨時起意到士林官邸走走後,
我就愛上了士林官邸...........................的玫瑰園
去年的士林官邸玫瑰季我來不及趕上
今天趁著玫瑰季結束前最後一個週末,中午下班後就直奔士林官邸啦!


因為今年是鼠年的關係,門口有一組老鼠娶親的擺設,
很可愛,所以很多遊客都在這裡拍照:


從入口開始就有許多的花卉展示,整個官邸搭配今天剛剛好的陽光,
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啊!








說到玫瑰,就會讓人想到「小王子」的故事,
所以在這次的玫瑰季中,特別規畫了一個小王子的玫瑰園:



不過,這個佈置讓我有點難懂耶~

重點來了,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美麗的玫瑰花呀!

































在玫瑰園中其實有個小小的插曲,因為有很多人帶寵物來,
有個伯伯帶著兩隻狗--哈士奇&日本柴犬--一進到玫瑰園裡,
馬上受到大家的喜愛;

馬上大家鏡頭的焦點就轉移到這2隻狗身上,
伯伯很可愛,還叫日本柴犬乖乖坐好不要動,好讓大家方便拍照:

牠乖巧的模樣,讓我想起翔賦那一隻可愛的Kaori:

走出玫瑰園之後,我發現旁邊的西式花園也有一些有趣的東西:

發現了嗎?


每個人的動作都不一樣喔!

花園中間還有一個人臉造型的花台,很多人在這裡拍團體照:

其實官邸內除了玫瑰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美麗的花卉:





夏天時還有杜鵑,所以下次有空時,隨時都可以來士林官邸走走散心喔!

更多的士林官邸玫瑰季照片請看這裡喔!-->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