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囉!每月一次小旅行再度上場,
這個月來到夕陽無限好的淡水啦!


當天我只上半天班,下班後作個舒服的油壓之後,
就背著我的相機往淡水出發,準備練習拍淡水夕照啦!

不過,到淡水的時候時間還有點早,所以我先到「領事館」喝下午茶,
熱拿鐵+起司蛋糕,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前一陣子聽說淡水的貓變少了,這次我在老街上真的幾乎都看不到貓咪,
少數看到的,清一色都是黑貓:


在等夕陽的過程,也有很多攝影同好在這裡,




也有很多釣客在這裡垂釣,收穫好像還不錯喔!






小狗狗也來湊熱鬧:


終於等到夕陽了,大家的鏡頭都朝著同一方向:


練習照,也不知道好不好,麻煩大家多多指教啦!




可惜今天的雲還是多了一點:


拍拍雲彩也不錯:


希望下次可以進步一點,拍出更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