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很短...

長這麼大,我才發現,我居然從來沒有去過野柳?!
國慶日當天,剛好南港教會的弟兄姊妹相約要去北海岸,
我就跟著去啦!
只是,當天東北角下大雨,我背著單眼相機,超怕相機進水,
只簡單拍了幾張照片就收起來了,
中午吃海鮮時因為和謝爺爺等年長弟兄同桌,
不好意思讓大家為了讓我拍照而delay用餐,
(因為當天大家找不到路,到餐廳時已經遲到快一個小時了...)
所以,沒有美食照...(啊~那是要給人家看什麼啦?)

以下,只有幾張脖子很細的女王頭、旅遊合照、以及小孩照給大家欣賞:








希望下次天氣好一點可以再去北海岸好好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