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計劃是要去金瓜石、九份的,
不過昨天太晚睡,早上鼻子、眼睛因為過敏又癢又痛,
一度想就待在家裡睡覺的
但是,看著窗外不時出現的陽光,總覺得休假待在家真是太浪費了,
而且星期一黃金博物館休館,所以決定去士林官邸菊展湊熱鬧,
至於金瓜石、九份,就留到年底的休假啦!

我打的如意算盤是,星期一人比較少,我去士林官邸可以好好的練習攝影,
誰知道,還沒到門口,就看到一台台遊覽車,還有大排長龍的人群...


我覺得,台北市已經沒有平假日之分了,到處都好多人啊!
(怪不得昨天惠敏學妹回來看我們時說,她不習慣台北到處都是人,我這個台北人也快受不了了...)
從遊客的口音來看,大部分是從香港或大陸來的。

人一多,我的興致就涼了一大半,
尤其是,看到很多人就這樣大喇喇的「踩」進草皮裡照相,
菊展才開始第三天,我懷疑一週後那些花是否會依然完整亮麗?
(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喔!)


官邸內人氣最旺的依然是這一區:


可以看得出來,人臉前排滿了等著拍照的人;


相較於對面的玫瑰園就顯得冷冷清清~


等明年三月的玫瑰展吧!但只怕到時又人滿為患啦!
雖然玫瑰開的不多,但還是有幾朵先出來見客啦!






菊花也開得很美,真的印證了「數大便是美」這句話;(我拍得不好,大家多包涵啦!)










菊展其實有規畫好幾個展覽區,
但是因為人潮超乎我預期的多,我隨意走了一圈就離開了,
喜歡熱鬧的,還是很推薦來這裡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