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團友會活動,在出發日期的前一週我才確定要去,
感謝瑋琨學長願意來載我、綺珊和容容,
不然我們3個女生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到頭城農場去哩!

因為比預期時間早到,我們到了頭城時,
還買了蔥油餅享用一下;


結果到了頭城農場,才發現已經有很多人都到了呢!
廣場中央有用漂流木搭成的雪橇和麋鹿,當然要拍張照囉!


知道這要怎麼玩嗎?


請學長示範一下:


綺珊空有架勢,但是搓了半天都沒有聲音~


強強學長的兒子小哞超卡哇以


還可以玩大型泡泡喔!


這對情侶的技術似乎比較好;


用完午餐之後,就有老師帶我們作環境生態導覽,我才發現原來頭城農場範圍還蠻大的耶!


老師逗趣又精彩的解說,逗得大家笑呵呵
但其實我都忙著拍照,根本沒聽清楚老師在講些什麼...




休息站讓大家體驗磨米樂,還有現作米苔目、綠豆湯、仙草茶給大家補充體力喔!






第一次現採金桔,收穫滿滿;








還有餵羊、餵牛體驗,這隻黑山羊為了吃可是爬得好高!






小朋友都玩得很高興;


(你在看我嗎?)


控窯~員工弟弟的示範,看起來超熟練;


辛苦的學長們:


幫忙搧風的女生最美了!




還有可愛的貞賢;


這小女孩很可愛,她跟其他的小朋友說,雨傘潑濕可以擋煙,
然後就看到一堆小朋友拿著傘去沖水,接著就出現這個畫面


在等控窯地瓜熟的時間,我們就去吃晚餐啦!
晚餐吃烤肉,專業烤手不是只有架勢,烤得也很好吃喔!
(我都在拍照,很理所當然的負責吃,學長、學姐們辛苦啦!)


重頭戲,烤乳豬出現啦!光看就流口水啦!


拍照留念~




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天燈DIY~




工作人員示範:


看來大家都很缺錢喔!哈哈哈




忘了問綺珊,那些號碼有沒有簽呀?有沒有中頭彩呀?

成品來照張相吧!




準備升空囉!


別忘了我們的控窯地瓜:


再來張大合照~


團友會活動圓滿結束!期待下次再和大家見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