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與奇緣愉快的早午餐之後,我先去做了足部按摩,
然後來到新北投泡湯,
在捷運北投站等車時,看向對面的月台,就會想到「向左走、向右走」的電影場景;


為了推廣新北投的泡湯文化,在捷運北投站就有這個模擬場景,
看了真想馬上跳進池裡泡熱呼呼的溫泉~






還有彩繪溫泉專車喔!






車廂內也佈置成檜木色;




新北投到了喔~


決定來這家之前就想來試試的水美溫泉會館,今天當個貴婦犒賞一下自己


我選擇的是目前有優惠的「大眾裸湯+下午茶N.T.799」的專案,
因為泡湯池裡還有其他人,所以就沒有照片給大家看啦!
水美的泡湯池有4個,包括冷水池和按摩池,也有蒸汽室、烤箱,
不想泡湯時也可以選擇躺椅休息,還有一個雨淋區,
選擇是蠻多的,但是那個泡湯池對我而言,熱的太熱,冷的太冷,我實在是泡不久,
後來就在躺椅上小睡一下~

泡湯結束後,就到2樓餐廳享用下午茶;








原本我對這裡的下午茶不抱期待,但是第一個送來的咖啡,就讓我有好印象喔!


點心拼盤;


小餅乾,還不錯;


三明治作得很用心,好像有加芥末醬,我喜歡~;


炸薯條和炸雞塊,很酥脆,不油膩,雞塊還有淡淡檸檬香;


新鮮生菜沙拉,佐油醋醬,不知道是不是有芥末籽,吃起來很嗆,但我還是吃光光啦!


小蛋糕,是這個拼盤裡最不優的,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就在我吃到一半時,服務生又送來一盤甜點和水果;


古早味杏仁茶,這個好好喝喔!是今天的下午茶中我最喜歡的一道~


新鮮香甜的水果,結束我今天的貴婦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