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背包客棧當主辦,約了一群愛喝咖啡的同好,
來到八里散步兼喝咖啡;
感謝大家捧場,首發團就來了11個人,還有半途來插花的太閒大哥~

當天早上9點跟大家約在捷運淡水站集合,雖然是假日,但是早晨人潮還不多,
悠閒的走到渡船頭準備搭渡輪往對岸的八里,刷悠遊卡嘛ㄟ通喔;


在八里渡船頭與一大早就從新竹趕來的Alice和她的朋友、以及鄧小肯、319旅人會合;


沿著龍米路的自行車道一路散步過去,Kevin還沿途介紹植物、水鳥,讓行程豐富不少;


大約40分鐘的路程,我們終於走到了媽媽嘴咖啡工作室
為什麼叫媽媽嘴?根據老闆在他的部落格裡所說:
我常開玩笑的說,因為我媽媽愛喝咖啡,所以就出張嘴叫我煮咖啡給她喝,煮到最後我越來越會煮,媽媽嘴巴越來越刁,我就更上一層樓,自己烘新鮮咖啡豆給媽媽喝,烘到現在成立一個咖啡工作室,提供咖啡給每個愛喝咖啡的同好們......這當然是玩笑話.不過我媽還真的很愛喝咖啡!

我們會叫"媽媽嘴咖啡"是因為期許我們對待每位客戶,好像對待我們的親人朋友一樣,用心煮好每杯咖啡,用心烘好每批豆子,讓每個不管是開店的店家老闆,或是在家想煮杯好喝的咖啡同好,都同樣能在我們這感受到您最熟悉,最喜歡的咖啡,這才是我們最大的期望
.」




門口停了很多自行車,很多車友騎車到這裡來休息,喝咖啡、看河岸風光;




老闆自己賣咖啡,還在門口免費奉茶給車友,真是太慈悲啦!


因為店內已客滿,我們十幾個人就買外帶杯(折價20元喔!),
搬老闆準備的躺椅在河岸旁的桌子圍了一圈;


貼心的Irene還特地帶了有名的香帥芋泥蛋糕給大家享用
而且很賢慧的幫我們切蛋糕,切得很漂亮喔!




媽媽嘴的巧克力布朗尼和起司條,大部分的人都推薦布朗尼,
起司條可能來不及退冰,有吃到小冰塊的感覺;
本來只有部分的人點甜點,但因為太閒大哥出現,又多送我們幾條,讓大家通通吃的到,
實在是就感心ㄟ~(據太閒大哥本人說,他大概一週會來2~3次,跟媽媽嘴老闆應該已經混熟了吧!)




大家在杯墊上簽名留念喔!


薛寶釵還買了咖啡豆回家,這裡的咖啡真的好喝喔!

大家邊喝咖啡邊在樹下聊天,因為下午大家各自又有其他的行程,
就沿著原路走回八里老街,分道揚鑣囉!
我和Lydia、薛寶釵、Kevin在八里老街逛了一圈,吃了烤臭豆腐和炸花枝丸;






還去買了食尚玩家介紹的鹹鴨蛋和松花皮蛋;




最後還去買了姊妹雙胞胎的雙胞胎和香酥芋頭餅,
我帶去醫院請小夜值班的同事吃,大家讚不絕口呢!


早上的八里好悠閒,下次要來這裡騎騎自行車,再去媽媽嘴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