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我們是買三天兩夜的套裝行程,包括行程中的所有車資及食宿(除了最後一天午餐自理)
以及合歡山之旅,清境農場,清境小瑞士花園,還有廬山溫泉泡湯的門票及費用,
加起來通通只有4199元而已耶!
你以為團體行程一定很難玩,我本來也這麼想,不過事實卻超乎我們想像之外喔!
聽我娓娓道來吧!
7/10星期一一大早,我和綺珊及逸雯趕著6點50分前到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一到東三門就看到遊覽車,我們上車之後車就開動了,
哇勒,原來我們是最後到的阿,還好沒有遲到,
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一出發就有好的心情。
沿途還停靠桃園及台中去接人,所以大約12點半,我們終於抵達南投,
看到我們住宿的地方-雲海觀景度假山莊,第一眼印象還不錯喔!



吃過午餐之後,原本今天下午是自由活動的,
但是老闆建議我們今天先去清境小瑞士花園,
這樣明天下午只去清境農場,走起來比較不趕,
所以我們酒足飯飽之後稍事休息,就乘坐著老闆的九人小巴前往清境小瑞士花園[註1]
我以前從來沒來過,一進入花園時就被一大片花海所吸引,



但畢竟是人工造景出來的,感動一下就沒了,
不過大家還是拍照拍的不亦樂乎!
綺珊還一直把瓢蟲叫成金龜子



因為逸雯警告我不可以放她的照片,所以只好拿我跟綺珊的出來獻醜囉!



不過,就算是號稱陽光美少女的我們,還是難敵天意,就在我們拍的差不多時,開始下起了毛毛雨,
但是下雨的小瑞士,倒也有另一種朦朧之美呢!



後來我們特地跑去全台灣海拔最高的7-11及startbucks朝聖,
但是因為雨愈下愈大,我們就在小瑞士下方的萊爾富等雲海山莊的老闆來接,
當然也順便補充零食囉!

回到山莊吃過晚餐之後,其他遊客不知道是因為太冷[註2]還是太累,都放棄去廬山泡溫泉,
所以山莊的司機大哥依然開著他的9人小巴,帶我們三個弱女子(?)到廬山洗溫泉去,
夜晚的山路依舊霧茫茫,在地的司機大哥抄小路在黑漆漆的山路中奔馳,
半小時就把我們送到泡湯地點,而且我們很幸運喔!
或許是星期一晚上的關係,泡湯的人很少,所以我們三個人佔據一整個大眾泡湯池,
雖然池不大,水不是很熱,但對我們三人來說已經夠寬敞,而且沒人打擾,
逸雯還抱著浮板在池裡游來游去呢!

泡完溫泉回到山莊之後剛好九點,綺珊要看她最愛的藤木演的[slow dance],
一直到十點多,可能因為今天太早起,大家都累了,
但是問題來了,只有兩張床,三個人要怎麼睡?



所以我們決定用猜拳決定誰可以自己睡一張床,
結果是....lucky的綺珊第一天晚上自己一個人獨擁一張床,
我和逸雯擠在左邊那張床上。
逸雯可能因為感冒的關係,睡的還蠻熟的,
我則因為認床,整夜都沒睡好,
還因為太冷了,居然夢到我們房間地板在冒水蒸氣?!

(未完待續)

[註1]:遊覽車只負責送我們到南投,其他的行程幾乎是大家分開玩的,所以沒有傳統跟團旅行中麻煩的團員問題。
[註2]:台北雖然是酷熱,但山上的夜晚只有17度,加上當天下雨,是個泡湯的好天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