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們不愧是超級無敵陽光美少女,
到了下午兩點依舊陽光普照,
所以山莊老闆又開著他的九人小巴載我們前往清境農場。
不到五分鐘的車程,我們已經抵達農場入口了,
我一進入農場,想說是不是因為星期二,所以都沒人啊?
入口的剪票員好心的提醒我,綿羊秀已經開始了,趕快過去看啊!
我們三個人才一路往綿羊秀的舞台衝去。
我和綺珊比較懶,就坐在山坡上遠遠的看表演,
而逸雯則是一路衝到舞台的柵欄邊。
看到可愛的羊咩咩從毛茸茸變成光溜溜,那滑稽的模樣還真是可愛。
綿羊秀結束之後,成群的綿羊就從柵欄裡被放出來到處亂竄,
大家看到羊群跟發瘋似的,拼命抓住羊兒來拍照,
我很俗辣,只敢躲在羊屁股後面,





很奇怪,動物好像天生有一種本能,你愈怕牠,它愈要靠近你。
當我們柵欄邊看到一群羊正在吃草,
綺珊叫我趕快抓住機會跟一隻黑色的綿羊拍照,
可是當我的手一靠近牠,牠的臉就開始湊過來,
我害怕的躲開,那隻羊居然整隻從柵欄裡竄出來朝我直奔,
我卻俗辣的一直逃跑,
這一幕,全被綺珊拍了下來!(你還蠻會抓住時機的嘛!)



因為天氣很好,我們捨不得太早回去,
所以打電話回山莊,跟老闆說我們要一路逛到小瑞士,
晚餐我們就自己解決(今天供應的晚餐就改成明天原本要自理的中餐時再享用)。
老闆很隨性,一口就答應了!
所以我們就沿著步道一直走到國民賓館,
半路上看到一家庭園咖啡廳,門口種著好漂亮的藍色繡球花,
大家又開始拍起照來。



走完一長長的階梯之後,我們終於抵達昨天來過的清境小瑞士門口,
昨天因為下雨看不清楚的7-11及startbucks都變的清晰。
我們吃完晚餐時大概是晚上七點多吧,
打電話請山莊老闆來接我們,原本以為又是九人小巴,
沒想到老闆開著自家小轎車來接我們,
我們因為老闆特地來接我們而感到不好意思,
但這也說明了老闆真的是個好人。

本來我們晚上想在山莊庭院看星星,無奈晚上的雲層還是很厚,
而且怕冷的逸雯和綺珊忍受不了夜晚的寒冷,
於是我們又躲回房間。
今天晚上,我們仍用猜拳決定誰可以自己睡一張床,
你猜今天的lucky woman是誰?
哈哈哈,就是本姑娘我啦!
換句話說,逸雯是最倒楣的一個,她這兩天晚上都要跟別人擠一張床。



因為綺珊堅持要睡右邊她昨天睡的那一張床,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最左邊那一張。
今天晚上大家的精神不錯,雖然熄了燈,
還是躺在床上嘰嘰喳喳聊個不停,吐露心事,
也不知道聊了多久才睡著。
隔天早上起來,逸雯和綺珊都說昨天沒睡好,
後來才發現,我睡的那張床是大床,她們兩個人卻擠在小床上,
怪不得兩個人睡不好。
我笑著跟綺珊說,那張床可是妳自己選的喔!(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