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大家聊的太晚了,所以今天睡的比較晚,
但是綺珊說:早餐還是要吃。
所以我們還是七點鐘就起床了,為了吃早餐
這兩天的早餐都是我們愛吃的地瓜稀飯和小菜



不過今天早上可能大家都累了,食慾不像前兩天一樣好,
我們三人快速吃完早餐之後,就把握在雲海山莊的最後一點時間,
到處逛逛並拍照。
而愛穿短褲又怕曬的逸雯和綺珊,坐在山莊庭園中的搖椅上拼命擦防曬乳液,
本來我要把她們擦防曬的照片貼上來,
可是逸雯威脅我,要是我敢PO上來,她就要展開報復。(真是個可怕的女人)
唉,誰叫我不小心被綺珊拍到許多不堪的照片,而這些照片又在逸雯手上,
我只好屈服於逸雯的言語暴力之下。

我們大概逛了半小時左右,就決定回房間睡回籠覺,
但回到房間剛好看到電影台正播著一部經典名片[推動搖籃的手],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看過的第一部洋片,
所以我和綺珊一起回味這部影片,而逸雯早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看完結局之後,也支持不住的倒在床上,
只有綺珊小躺一會兒後,居然又爬起來繼續看[美國心玫瑰情],
不愧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我睡到十一點半,因為咖啡癮犯了,所以起身到櫃檯前的研磨咖啡機倒咖啡,
順便問了老闆娘下午遊覽車幾點來接我們下山,
老闆娘很可愛,告訴我遊覽車來的時間之外,
順便告訴我:我們一般是十一點退房喔!
挖勒,現在已經快十二點了耶?!
所以我倒完咖啡,馬上回房間把逸雯挖起來,
大家把行李都打包好之後,就辦了退房並享用午餐,然後等著司機大哥來接我們。

下山時因為只有六個人,所以司機是用九人小巴載我們下山,
到埔里酒廠和其他人會合後,才改搭遊覽車回台北。
不過,坐九人小巴走山路實在不是一件舒服的事,
我和綺珊到了山下時已經暈到不行,加上山上山下十度的溫差,教我們一時無法適應。
但在埔里酒廠逛逛之後,加上米糕冰棒的加持,元氣恢復了不少,
拍個到此一遊的觀光客照片自然是不可少的呀!



從埔里酒廠離開之後,我們的南投之旅也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司機大哥大概也趕著回家,竟一路狂飆,
除了在湖口休息站讓大家上個廁所之外,
就一路開往台北。
我和綺珊以及逸雯在兩條魚一起吃過晚餐之後才各自回家,
我們三個人對這次的旅行很滿意,也很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喔!
這次沒有跟到的朋友,下次也一起加入我們遊山玩水的行列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