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前半段都沒有照片,要看照片的請直接往下拉)

話說因為相機電池全掛掉,所以我們比預定入住時間早了一個小時抵達民宿,
幸好民宿老闆娘整個下午都在,讓我們可以馬上check in放行李。

說到在高雄的住宿,原本一開始是想住在金典飯店的,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價錢,覺得實在沒有必要花這麼多錢在住宿上,
所以我又來到背包客棧尋求幫助,有人推薦這一間民宿:「85新宿」,
這間民宿就位在跟金典飯店同一棟的85大樓,只是樓層沒有金典酒店高,
到了高雄才知道,其實85大樓內,有很多同性質的民宿耶!
看了一下住過的人留下的評價,幾乎是正面的居多,
而且看了一下預約住房的狀況,天啊!幾乎快客滿了!
10/27、10/28剛好只剩下25樓戀戀海景房,二話不說我就下了訂單啦!
還正好趕上屋主重新裝修,所以我們住的是重新裝修後的新房間,
民宿主人為了回饋顧客,10月底以前都還維持原價,真正就甘心ㄟ~

老闆娘向我們解釋坐電梯的路線,帶我們到預定的房間,
並說明入住及退房的相關注意事項之後,剩下一切就讓我們自理啦!

因為要讓相機電池充電,打亂了我們原有的計畫,
問了一下民宿老闆娘坐愛河愛之船的地方,
老闆娘建議我們去旗津之後回程再順便去,不用今天特地去,交通會比較不順;
所以我又把旅遊書拿出來研究,伴隨著高雄港的夕陽~
(25樓看到的夕陽真的很美,可是沒有相機可拍,搥心肝啊~)
最後決定先到觀光客必去的六合夜市解決晚餐,回來以後電池應該已經充好電了,
再帶著相機去城市光廊走走。

因為沒圖沒真相,我和藏鏡人的晚餐,就用文字簡單帶過:
夜市口的烏魚子(不敢吃烏魚子的我也覺得這烏魚子真香~)
土托魚羹(和在台北吃的味道差不多,本來以為南部口味會偏甜,嘗起來覺得還好)
烤肉之家(烤雞翅、烤黑輪、烤七里香,這些是買回85新宿享受的,醬料好吃,下次還會來買)
也是夜市口的木瓜牛奶(有很多名人簽名的那一間;我買木瓜牛奶,藏鏡人買酪梨牛奶,一樣香醇濃郁)

回到85新宿之後,一邊享用夜市買回來的戰利品,
也剛好相機電池的電已充飽了,
就開始拍下從房間看出去的夜景囉!


叫我一整個晚上面對這夜景發呆不睡覺也可以啊!

終於拍到的房間照:


牆角的LED燈也很有意境喔!


也想擁有一台的液晶電視:


既然電池有電了,雖然已經是晚上十點鐘,我們還是往城市光廊出發,
從三多商圈站坐捷運到中央公園站,晚上的中央公園站好漂亮:


城市光廊就在中央公園旁邊,高雄的夜晚真的好漂亮喔!






在這裡約會真是太浪漫了~


我們就一路從城市光廊,走到自強夜市,再走回85新宿,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但是我對高雄的第一印象很不錯喔~
期待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