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了,才終於要補上6月初的遊記
因為從明池回來以後,就全心忙著6/19的報告,
一直到今天才真正有休假啦!希望我還記得明池之旅的細節

和在背包客棧認識的Julie奇緣相約到明池一遊,
想不到發起人Julie最後變成了全家族出動的家族旅遊,
我就與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奇緣妹妹一起搭明池山莊的接駁車出發囉!


中途還要先到宜蘭車站接另一組客人,我們就順便在車站前的廣場走走;




好想騎腳踏車出去溜一溜


山路蜿蜒,但容易暈車的我居然一點也不暈,是司機先生技術好吧!
到了明池山莊,因為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我和奇緣就在山莊附近隨意走~
小木屋看起來也不錯喔!


明池山莊旁的神木:


紫葉槭:






明池森林遊樂區,從明池山莊往下走大約5分鐘的腳程:




但就在招牌旁,發現了奇怪的生物....


我和奇緣這2天前前後後來了明池森林遊樂區3趟,第2次來時牠已經不見了?
這3次來明池森林遊樂區,都覺得好美、好安靜,好想住在這裡;


園區有導覽解說,我和奇緣第一次來的時候走馬看花,第二次有老師講解,果然清楚多了~


每天下午固定時間,會有老師演奏音樂;


這裡的鴨子不怕人,到處趴趴走:


美麗的鴛鴦:


藍色蜻蜓:


後來聽老師解說才知道,明池森林遊樂區是人工作出來的,每個區域都有隱藏的意境,
我覺得水琴窟最特別:




認清楚咬人貓的長相,在郊外看見它可要避開;


童話森林迷宮:




但是...發霉的白雪公主與小矮人,有點可怕耶~




中午在明池山莊內用餐,山上的飲食雖然簡單,但比我想像中美味,熱湯超好喝




晚上的明池山莊打上燈光也很美:






我們的房間,乾淨舒適;










還有小陽台:


晚餐,一碗泡麵就滿足了~


[後記]:果然時間一拖久,很多細節就不想寫了,第二天的行程再續~

更多明池照片請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