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晨來到沖繩島了,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到玉泉洞,
這裡除了有鐘乳石洞之外,還有各個不同主題的展覽館,
包括黑糖製造工廠、釀酒、琉璃製造、熱帶水果園...等等,
最後還要看沖繩的傳統技藝--大鼓秀,不過這是不能拍照的,我就不再介紹啦!

鐘乳石洞內很黑暗,我又怕用了閃光燈會破壞鐘乳石,
很勉強拍了一些照片,大家就看一看吧!
有機會的話,親身體驗才能感到大自然的力量喔!










熱帶水果園裡大部分的水果其實台灣都看得到,
而且看到這裡的水果價錢,才知道台灣的水果是多麼的物美價廉啊!




琉璃工場和陶藝教室裡也有許多藝術品展示和販售:




日本人和台灣人一樣,都喜歡泡蛇酒,
看到滿滿一缸蛇時,還真讓人起雞皮疙瘩!
不敢看的請自己跳過...


沖繩島還有一項有名的,就是苦瓜,
我們看到有苦瓜口味的冰淇淋,加上酷熱的天氣,就買一球來嘗鮮,
口味清淡,苦瓜味倒是吃不出來;


看完大鼓秀,買了一大堆的黑糖之後,
我們就自理午餐,並在沖繩的大買場裡逛逛,
因為這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和媽媽就找了一個速食店吹冷氣,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黑糖紅豆冰淇淋真是透心涼啊!


逛逛日本的超市,才覺得台灣物價算是還可以的,
日本的蔬菜水果真是貴啊!在台灣還是蠻幸福的~






下午一樣3點以前要回到船上,
今天的雲層較厚,原本想拍日落的,結果只能拍到這些:




由於今晚是這次航程的最後一個晚上,
所以晚上的表演節目是由麗星郵輪娛樂部的員工所表演的,
這也是唯一可以照相的表演節目;




在9樓甲板還有一個歡送的巧克力派對,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甜點:






不過這時我已經開始暈船了,所以一口也沒吃...

今天晚上,我就在搖晃的船身中昏昏沉沉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