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旅程的第一天, 因為搭乘的是早上8:15的班機,
所以5點半就出門了,
已經很久沒有自助旅行了, 上次一個人出國是2004年5月到紐約找Shoui,
同事都說, 我怎麼四海之內都有朋友啊!
是啊!我真的很幸運, 感謝每一個在我旅程中幫助我的親愛朋友喔!

以前看謝老師出國都會在機場貴賓室寫個文章,
我也來有樣學樣, 之前跟團行程都很緊湊, 今天終於讓我有機會進貴賓室啦!
早上6點多我就到機場了, 出國的人還不少呢!
我辦理報到,托運行李,買了旅遊平安險之後還不到七點,
通過海關和安檢之後, 就先來摩爾貴賓室吃早餐,
貴賓室裡人也不少, 不過還好大家都還蠻安靜的, 沒有吵鬧的感覺,
我喝了一杯咖啡, 吃了2片土司, 就跑來上網,
雖然說上飛機就有餐點可吃, 但是剛剛在華航櫃檯報到的時候,
地勤人員卻告訴我, 我預定了水果餐~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訂阿?
還記得2004年去紐約時, 我買了當時正在特價的商務艙機票,
想說要在飛機上好好享受一番, 也是在報到時被告知我訂了水果餐,
我猜想可能是當時辦會員卡時不小心勾選到的,
結果,我在飛往紐約的一路上, 全部吃著冰冷的水果餐,吃到我胃都痛了!
看到身旁的乘客都吃著熱騰騰的美食, 心裡實在很嘔,
所以回程趕緊取消, 才有機會享受美食啊!
剛剛我也跟地勤人員說我沒訂水果餐, 地勤小姐說已經幫我取消了,
但是因為水果餐已經預備了, 他無法保證我一定有熱食可吃,
這....還好飛香港只要1小時45分, 吃個水果餐清腸胃也不錯,
只是回台灣之後我一定要記得上華航網站去確認,
免得下一次坐華航又要全程吃水果餐了.

好了, 我要準備登機了, 各位朋友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