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直到今天,我才開始有「我要去旅行了」的感覺耶!
七月底開始忙著交研究計畫書、準備今年最後一個報告(理論上應該是),
今晚,我開始準備我的行李。

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第一次使用新的文章編輯器還有點不太習慣呢!
這次去北海道其實本來不在我的計劃之內的;
因為我有一部分的華航里程數在今年底即將到期,
當初我的計畫是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去京都大阪賞楓的,
誰知,前一陣子居然關西地區爆發H1N1群聚感染,
各國又預測到了今年秋冬,H1N1加上一般流感病毒可能會來勢洶洶,
怕死的我,決定放棄去京都;但是,又不甘心里程數白白浪費,
最後決定趁著夏天出國,選來選去,才決定去北海道啦!
但是,大家都知道北海道地廣人稀,如果要自助旅行,最好是在當地租車自駕,
偏偏我不會開車,又沒時間做功課,
與旅行社確認我可以自備機票,用join tour的方式參團後,
我就把我所有即將到期的里程數,通通換成台北-->千歲來回商務艙機票啦!
扣掉機票費用,我的團費只花了N.T. 22500元喔!

我的行程,以地圖來表示,範圍大致是下面紅色框框的範圍,黑圈圈是我們的路線圖:



我研究了一下,雖然沒有去函館看百萬豪華夜景,但是至少不會拉車太遠,
反正北海道那麼大,可以再來第二次啊!

詳細行程如下:

DAY 1:
台北-->新千歲空港-登別熊牧場(登山空中纜車、120頭日本棕熊、棕熊博物館)-登別溫泉(日本最代表性の浪漫溫泉街道,泉質最佳,硫化水素泉)~登別溫泉商店街散策

DAY 2:
登別溫泉-登別地獄谷(實際感受一下地獄的震撼力)-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北海道最大水族館,浪漫歐風建築,企鵝遊行)-北斗號特急列車鐵道之旅~登別++洞爺-昭和新山(昭和年代形成的一座新火山標高407公尺,仍不斷冒出白煙的活火山容十分壯觀)-觀光果園採果體驗(或品嚐當季水果)-洞爺湖溫泉(或留壽都)

DAY 3:
洞爺湖溫泉(或留壽都)-京極羊蹄湧水公園(全國水質100選之最佳泉水.水源於-蝦夷富士山.羊蹄山溶雪)-小樽運河(最浪漫的知名小鎮#贈咖啡杯.暢飲熱咖啡、熱茶.尚有冷飲,並加贈小甜點或蛋糕一份)~音樂鐘博物館(日本最早音樂鐘,每日展示13000件音樂盒)~北一硝子館(日本玻璃最早製作場所)-札幌(北海道最大城市,工商業發達.吃喝玩樂集一身)~(路經)舊道廳~札幌(大通公園、百貨公司或狸小路商店街散策)-札幌

DAY 4:
札幌-免稅店-美瑛拼布之路(在廣大地表上猶如波浪般披上拼花彩布的大自然完美拼布圖)-新榮之丘展望公園-富良野FLOWER LAND花田(贈送親手DIY製作薰衣草抱枕+園內花田列車+贈送薰衣草冰淇淋)-富良野富田農場-夕張溫泉

DAY 5:
夕張溫泉-北國馬場~騎馬體驗、馬車遊園、弓箭氣球、單車漫遊(四項任選一項)-千歲Rera Outlet Mall-新千歲空港-->台北~結束本次浪漫、懷念的北海道之旅

等我回來,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