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札幌-->美瑛拼布之路-->新榮之丘展望公園-->富良野Flower Land花田-->富良野富田農場-->夕張溫泉
Day 5:夕張溫泉-->千歲Rera Outlet Mall-->新千歲空港-->台北

因為第5天的行程只有拉車和Outlet,所以我把最後2天的行程一起寫。

第4天的行程是這次旅遊的重頭戲,就是要去富良野賞花啦!
不過,我之前已經在Julie妹妹的部落格上得知,其實7月底時花就已經謝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以免自己失望太大。

這天我們一早就先到免稅店血拼,然後就開始長途跋涉,到富良野大約是3~4小時的車程;
首先抵達美瑛:


在花朵盛開的情況下,應該會看到一塊、一塊,像拼布一樣不同顏色的花田,
但是我們來的時候,很多田已經被收割了,所以看到都是光禿禿的一片;


大概只剩下玉蜀黍尚未收割,唯一一塊彩色的田只有這裡:


不過大家還是拍得很高興:


我只好拍拍花的特寫,還有稻草堆;




還跑到馬路對面拍玉米田:




不過這裡的玉米看起來營養不良耶!


離開美瑛之後,我們先用午餐,再驅車前往富良野Flower Land:


先坐遊園小火車逛花園一圈:


還放了紫色薰衣草枕:


這裡的花的確比美瑛多,但是,為什麼中間有一塊被收割掉了啦!






這裡還有很貼心的工作人員「無料」幫忙拍照,所以我才有紀念照出現啦!


這裡旅行社有贈送一支霜淇淋,我不習慣薰衣草味道的食物,所以選擇哈密瓜口味;
滋味嘛....我覺得普通耶...


吃完霜淇淋,就是DIY薰衣草枕時間啦!我們要作的是健康的薰衣草蕎麥枕:


先把薰衣草倒入蕎麥殼中混合均勻:




接著充填到枕頭套裡,有多滿塞多滿,塞到裝不下為止,再把拉鏈拉上,打個結就OK囉!




大家帶著自己作的枕頭上車,車上滿滿薰衣草香,超好入眠的~
但我們還要到賞花最後一站:富田農場;
這裡也有有名的彩虹花田,但是我們在農場裡看到的那一塊也是小小的,
而且最好的拍照角度都被樹和人擋住了啦!


這是我所能拍到花田的最大極限了~


不過,就在我們離開時,經過農場的另一邊,
發現那裡的彩虹花田才是我在旅遊書上看到的那一塊,怎麼會這樣呢?

離開富良野,就要到夕張住宿;
在前往夕張的路上還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在走山路的過程,
居然從路旁衝出鹿!!
但是當領隊大叫時,我只看到小鹿的屁屁消失在路旁的樹林裡,好可惜啊!

夕張最有名的就是哈密瓜啦!所以我們的晚餐,飯店提供的哈密瓜可以隨意吃到飽,
而我因為這天身體不舒服,所以就專心吃飯,沒有再拍照啦!
這天的飯店是溫泉飯店,也有提供浴衣和溫泉泡湯喔!


但我因為身體不舒服就沒去泡湯。
今天房間的床比較小,所以被分配到跟我同房的妹妹今天就過來陪我睡啦!


夕張冬天也可以滑雪,所以到冬天就變成了滑雪場:


這裡還有個什麼夕張夫妻的認證活動,懂日文的自己看吧!




感謝可愛的小弟弟當模特兒:


第5天早上要離開飯店時,在飯店門口看到一個騎重機的靚女,很帥喔!


接著就到新千歲機場附近的Outlet啦!


我逛了好久實在是沒什麼可買的(我不是名牌控阿~),就坐在椅子上和同團的其他團員聊天,
5天4夜的北海道之旅就結束囉!


最後補充一下我的戰利品,想知道更詳細資訊的再來問我吧!




















北海道之旅全部結束,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