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沙田會所,和黃少康弟兄一家人會合以後,
接待我們的姐妹帶我們先去旺角小逛一下,Sarah的喜宴會場也在旺角;
旺角據說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扒手也多,
所以帶我們的姐妹提醒我們,包包要放在胸前比較安全。

這裡其實很像台灣的夜市,我其實不太會逛街,
因為我向來是要買什麼,東西拿了就走的,
所以我就在這裡隨便看看~

香港特有的雙層巴士和紅色計程車;


好想吃燒臘,可是等一下就要喝喜酒了耶~



注意水果攤上香吉士的的價格喔!


原本一份港幣20元降到18元啦!


接著就是今晚的重頭戲,也是我此行來香港的主要目的,親愛的Sarah要結婚啦!


我們大約6點多到達會場,之前就聽說過香港的喜酒都吃很晚,
所以有先準備一些小點心讓大家墊墊肚子,




這些點心如果吃得喜歡的話,喜帖裡有一張喜餅提貨券,可以到店面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喔!


哇!期限到2019年耶!


我和媽媽就在最後一天離開香港時,選了幾個蛋糕帶回台灣囉!


只是還是有一點點壓壞啦!但是味道不錯喔!


再跳回Sarah婚宴~
雖然說是6點入席,但是6點~8點這段時間,
是所有親朋好友跟新人拍照的時間:




8點~9點則是結婚儀式的進行,還有律師見證,
所以,我們9點才開始正式用餐啦!
(哈哈!大家都餓了好久呢!在台灣這時新人應該已經準備要送客了吧!)

上菜之前,每桌還先送來小禮物,好可愛喔!




菜色好豐富,我忍不住每一道菜都拍,大家看了別流口水呀!

菜單:


[鴻運乳豬全體]:




[富貴鮮帶子桂花蚌]:


[翡翠玉環瑤柱脯]:




[琥珀蜜桃百花球]:


[紅燒花膠雞絲生翅]:




[清蒸游水海石斑]:




[蠔皇金錢原隻鮑魚]:




[蝦子雙喜伊麵]:


[海鮮炒飯]:


炒飯和炒麵最後才上,不過大家已經差不多都吃飽囉!

甜品和水果:






酒席結束也差不多是11點多了,據說這個時間還算早喔!
因為是教會的弟兄姊妹,沒有打麻將,
不然傳統香港喜宴有的一打起麻將,可是要半夜2、3點才能結束呢!

這一對新人辛苦了!隔天主日下午還有一場在沙田會所的結婚聚會呢!

只是晚上11點多去搭捷運,才發現香港人作息都很晚耶!
11點多捷運車廂裡滿滿的都是人呢!

香港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