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從台灣嫁來香港多年的娣嫥姐要帶我們去吃早餐,
想當初大專特會時看到娣嫥姐都覺得她好嚴格喔
現在看到娣嫥姐覺得她好親切啊!連廣東話都說的嚇嚇叫呢!

娣嫥姐帶我們到沙田會所附近的一家茶餐廳吃早餐,
我之前來香港有吃過類似的,媽媽則是第一次體驗;


媽媽點的雪菜肉絲米粉:


我點的鹹牛肉三文治;


早餐口味見仁見智,我個人比較懷念台灣的早餐囉!

可加點套餐,炒蛋西多士(就是吐司啦!)


剛到香港時,我有點感冒,所以捨棄凍奶茶,點了熱檸蜜,想不到還蠻好喝的喔!


早餐結束,就趕著參加主日聚會囉!

熱情的香港聖徒們,在主日聚會結束後,又帶我們去吃港式飲茶啦!


說真的,來香港一定要吃港式飲茶的啦!
比台灣便宜不說,每道點心都是料好實在喔
吃過香港港式飲茶再回台灣來吃,都覺得台灣的港式飲茶不好吃了啦!
我只拍了幾道,剩下的,因為忙著吃,不拍了啦~~~










菜單再來一張吧!


下午還有John & Sarah的結婚聚會喔!




結婚聚會流程:


詩歌:


弟兄姊妹的見證與祝福1[龍弟兄&娣嫥姐]:(我坐的位置太後面,很多鏡頭拍不到啦>"<)


弟兄姊妹的見證與祝福2[黃少康弟兄&政芬姐妹]:


John&Sarah


會後又是拍照時間囉!


晚上Sarah說要特地跟我們這些台灣來的弟兄姐妹們用餐交通,
我和媽媽本來怕他們太累的,但是盛情難卻啊!
而且這2天也的確沒什麼時間能好好說上話,就歡歡喜喜的接受啦!

晚餐之前,Sarah的媽媽還特地陪我們到星光大道走一下,
欣賞一下維多利亞港的風光;








晚上我們來到尖東區的「東來順」餐廳,
到了才知道,Sarah的弟弟是這裡的大廚,
由於菜色豐富又美味,被我們尊稱為比台灣阿基師還厲害的「阿強師」啦!


阿強師曾經來台灣比賽過,下面這一道「鶴湖蟹影」,就是得到冠軍的金獎名菜喔!






請原諒我口拙,只會吃不會形容
印象中,有薑的味道,還有滿滿的蟹肉和蟹黃,超美味的

吃得飽飽後,媽媽一直很想看看香港的夜景,
所以我就帶著媽媽沿著星光大道走到尖沙咀碼頭,
雖然沒有看到8點的「幻彩詠香江」聲光秀,但是香港的夜景一樣讓人印象深刻喔!


這一篇就在維多利亞港夜景中跟大家說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