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只上半天班,下午約了背包客棧的朋友喝下午茶,
只是原本期待已久的米朗琪,這天正好公休
轉往[Afternoon Tea],大家都是第一次來,
看到Menu時,被它的價目表嚇了一跳!不算便宜
而且,星期一下午,店內居然客滿?!

朋友的餐點:

南瓜玉米濃湯,套餐都有附,我也喝到一碗;


其實附餐還有一塊麵包,但沒吃午餐的我,吞完麵包才想起忘了拍照

雞肉波菜義大利麵,看起來還不錯;


甜點,這個甜點光是賣相就吸引不了我,據朋友描述,滋味也是普通;


草莓香蕉拿鐵,很難想像那是什麼味道~


我點了雞肉芥末醬沙拉(名字大概是這樣吧?),但是從頭到尾我都吃不出芥末的味道;


很大一盆!滿滿的蔬菜,補充一下纖維素;


我的餐點就是這盆沙拉,加上附餐的濃湯與麵包,以及一杯熱咖啡,就花了407元,
嗯~我認為它的餐點,以及服務生的服務,不值得花到這樣的價位耶!
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晚上則是跟這週就實習畢業的實習生們有約,時間還早,我順便在西門町走走,
西門町遊客也不少,但大都是觀光客,經過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是講廣東話。

拍了幾張西門紅樓,光線還是不太會抓;


我很久沒涉足KTV了,聽學生們唱歌,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年輕人都愛五月天,但是,五月天我真的不熟啊!
不過,和年輕人在一起,特別容易感染到熱情啦!謝謝大家願意配合我唱「What's up」~
頓時覺得自己年輕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