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藥師榮升組長,同事們開玩笑的ㄠ他請客,
想不到阿沙力的程董一口答應,還訂在福華雲采餐廳,
實在是太有誠意啦!

六點鐘到了餐廳,天還沒黑,拍了一下這裡最大的特色,
就是台北市夜景啦!
果然45高樓就是不一樣~


至於餐飲部份,菜色其實很豐富又好吃,
只是餐廳裡燈光太暗,我把相機ISO開到1600,就算鏡頭有IS,我努力不手抖,
最後成功拍到食物的照片只有以下這幾張:






(不要再念我了,我知道,我該買閃燈了~)

其他的要不照失敗,要不就是忙著跟同事聊八卦忘了照

最後附贈天黑後的夜景:


同事去結帳回來告訴我們,原來福華雲采餐廳只營業到今天
我們意外的成為他結束營業前最後一批客人~

想到擁有75年歷史的兒童樂園也即將在4/20結束營業,搬遷倒士林,
兒童樂園有我小時候重要的回憶,希望在4/20之前有機會去重溫小時候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