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別人放假四天我只放假一天,但我還是有玩到喔!
端午節這天南港區弟兄姐妹約了要去桃園綠風草原餐廳相調,
我就帶著媽媽一起去,順便認識一下教會裡的弟兄姐妹喔~

綠風餐廳有2間,一間是陽明山綠風莊園,另一間就是我們去的中壢草原餐廳,
進入餐廳要買門票,150元/人,可抵園內消費。


這家餐廳是由高爾夫球場所改建的,所以有很大的草皮,




是個很適合帶狗狗來奔跑的地方,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喔!






也可以餵魚;


今天看到好多狗,超開心因為自己無法養狗,跟別人的狗玩也好好玩:




斜眼看我?




明明怕的要命還硬要來對嗆~


毛茸茸超可愛,但是牠才9個月大...


Shirley超愛這隻狗:


但是大狗我還是比較愛黃金啦!


還有短腿長毛臘腸,這家人一共養了8隻:


小小朋友都不怕狗:




我們在餐廳內用晚餐,是一般的西式套餐,雖說門票150元可抵消費,
但其實便宜不到哪裡去,最便宜的套餐也要450元(另加10%服務費);


我和媽媽合點一份牛肉燉飯套餐,另加一壺黑森林莓果茶;
蛤犡巧達濃湯,湯不夠熱~


鴨胸肉佐芥茉子和風沙拉(名字大概是這個意思吧?)這道沙拉的表現還不錯;


麵包附羅勒醬,我第一次這樣吃,味道還蠻特別的;


主餐牛肉燉飯,被媽媽說成像油飯,被孟育說成像米糕 (真的有一點像...但味道還不錯啦!)


甜點,熱巧克力蛋糕:




附餐的冰紅茶&單點的黑森林莓果茶:


這張照片的構圖是偷學奇緣妹妹的


餐廳內可愛的調味料罐:


2隻可愛的大熊寶寶,請凱凱當一下比例尺~


綠風的晚上會打上燈光,走一走也蠻舒服的,找機會可以再來走走,
至於要不要到餐廳用餐,就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覺得東西不錯吃,如果沒有預算限制的人可以來嚐嚐~

[店家資訊]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營業時間:11:00 ~ 21:30
電話:(03)4928205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