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咖啡,但是對咖啡沒什麼研究;
只要聞起來香,口感很順,店內氣氛好,就會成為我愛去的地方;
「黑豆坊咖啡」就是其中一家。

這是我第三次造訪,終於有機會帶著相機記錄這個悠閒的下午;
這家咖啡店位在中山北路上,店面相當的不起眼,
如果不是因為有人介紹,我是絕對不敢貿然進去的。

這裡除了可以品嘗咖啡之外,也有咖啡課程教學,
似乎也有販賣咖啡器具及咖啡豆;


靠牆的位置都會很貼心的附上檯燈,
讓客人一邊享受咖啡的同時,也有充足的光線靜靜的閱讀;


我以往都點拿鐵,這次改點冰滴咖啡:




蜂蜜鬆餅,外層酥脆,內餡鬆軟,伴隨著奶油香與蜂蜜香,2個人分享一份剛剛好;


來到這家店的客人都安靜的看著書,或是輕柔的和朋友交談著,即使客滿,還是不吵鬧。

溫暖的鎢絲燈光、咖啡、鬆餅、小說,以及與朋友之間的交心,黑豆坊咖啡是我的秘密基地。

[店家資訊]
黑豆坊咖啡
電話:(02)288311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2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