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聚餐都愛約吃火鍋,上星期一才吃過鼎王的,
週五因為實習生實習結束,大家又相約去「唐宮」吃蒙古烤肉;
(話說回來,今天晚上又有同事約去吃鼎王,大家是吃上癮了嗎?)

上次來唐宮是去年10月,當時忙著吃東西,只照了幾張照片,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連小菜花生米都拍了,油油亮亮的,
可惜我吃花生會長痘痘,敬謝不敏~


吃火鍋就是要吃這種炭火燒的啊!冬天來更溫暖


服務生先幫我們把酸白菜、火鍋料,通通丟下去煮:




因為有人不吃牛肉,所以我們只點了豬肉和羊肉: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可隨意點、吃到飽,有人嗜吃羊肉,點了5、6盤下鍋,
酸菜白肉鍋當場變成羊肉爐,濃濃的羊肉味,讓大家戰力頓時消減了不少~
兇手在此:


燒餅熱熱的吃超好吃:


請小Q學妹示範一下另一種吃法,就是把蒙古烤肉夾在燒餅裡:


熱滾滾的火鍋:


大家趕快撈料喔~


吃飽喝足,學妹提供的餘興節目:(學妹如果怕破壞形象趕快告訴我,我可以幫你馬賽克)








大家在研究實習生在實習最後一天拍了哪些照片;


大合照;(攝影師的悲哀,裡面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