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池遊記比較花心力,稍等一下,先來插撥個下午茶記吧!

這家「咖啡弄」我耳聞已久,趁著休假,與Jessica相約來享受一下午茶時光;


幸好Jessica提醒我先拍照再進去,因為我們吃到一半,就開始下起大雨來啦!
這家咖啡弄其實是分店,聽說位置比較大,位在2樓,視野感覺也比較好一點。

Menu設計很簡單:




連餐巾紙上都印有咖啡弄字樣,只是我擔心擦嘴的時候油墨會不會跑到臉上?


既然叫「咖啡弄」,一定要點杯咖啡來的,我點的是熱咖啡歐蕾;
店家附的是咖啡糖,但我喝咖啡都不加糖,所以沒用到;


倒是服務生送來我的歐蕾咖啡時讓我很意外,居然是這樣子送到我面前的?!


呃...是要我自己調配的意思嗎?還是我誤會了?歐蕾咖啡不等於拿鐵?
咖啡味道還不錯,但對我而言有點淡,而且,我要奶泡啦!

重頭戲來了,江湖上傳聞已久鼎鼎有名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厚厚的鬆餅:


可是,Jessica的鮮果冰淇淋鬆餅更吸引我,好漂亮喔!


鬆餅真的份量很夠,但是一個人吃一份會太膩,因為還蠻甜的,
我看別桌都點三明治,後來看了一下網路的評價,他們的三明治好像也很讚,
下次2個人來,應該點一份三明治+一份鬆餅分著吃會比較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人太多的關係,我覺得環境有點吵,
我還是比較喜歡安靜悠閒喝咖啡的感覺~
不怕吵又愛吃鬆餅的人,還是很推薦可以來嚐嚐喔!


[店家資訊]: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從加州健身旁巷子走進去,烏鴉長壽斜對面)
電話:(02)2711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