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smith&hsu的scone很美味,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喝個英式下午茶,
正好Lydia在號召姊妹們喝下午茶,就選中位置較多的民生店啦!

一開始Grace還找不到門在哪裡,原來是這個大木門~


就位之後,服務生會先奉上一杯熱茶;


Grace看到店門口標示禁止攝影,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服務生可不可以照相,
服務生說:「桌面上的都可以照」,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客氣囉!
但Grace忍不住要說,從我們進門開始,那服務生的臉從沒笑過耶!
也為我們今天的下午茶埋下了伏筆,待我慢慢說來吧!

服務生送上Menu和一大盤聞香罐;




店內提供的茶葉琳瑯滿目,不知道該怎麼選?
藉由聞香罐找出自己喜歡的香味,也是不錯的方式喔!


Grace最後選擇48號的「英式下午紅茶」,
聞起來有淡淡香甜,選紅茶是因為今天有點感冒症狀,紅茶喝起來較不澀~


因為有8個人,我們正好2人一組,點了4套2人份三層盤英式下午茶套餐


這是我和Lydia的三層英式下午茶,看起來超美味的~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由上到下分別是(都是一式2份):
第一層:煙燻鮭魚+火腿三明治


第二層:自選蛋糕(我的提拉米蘇、Lydia的起司蛋糕)+手工餅乾+茶凍


說到這個茶凍,我和Lydia的送來的時候是4小個,我們一人2個剛剛好,
但是隔壁的Jasmine和米麗,服務生直接送上一大個,不知道該怎麼分,
跟服務生溝通後,才換成4小個給她們。

第三層:現烤scone(原味+蔓越莓口味),奶油口味是基本款;


Lydia選擇的檸檬蛋黃醬,據說搭scone最對味;


藍莓醬,其實我當初選的是覆盆子醬,但是服務生送錯了,幸好我還蠻愛吃藍莓醬的;
後來才知道,我的覆盆子醬跑到Jasmine那一盤去了,而我的藍莓醬是Jasmine點的~


比較起來,其實我最喜歡的口味,還是奶油和藍莓啦!


店家也有提供糖塊可加到茶裡,Grace不加糖,所以就拍拍照而已囉!




說到點茶,我們也是頗有微詞,一開始服務生在幫我們點茶時,問的是茶葉編號,
結果茶上來時,另一位服務生問的是茶葉名稱,搞得大家有點混亂了~

最糟糕的是最後結帳的時候,Lydia先把帳結清了,大家開始要把錢給Lydia,
沒想到大家都是貴婦人,出門都只帶一張千元大鈔,
情商跟店家用一張千元鈔換2張500元,服務生居然不願意?!
Lydia氣得在櫃檯抗議:「如果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消費,難道你們不用找錢給我嗎?」
順便抱怨一下今天的服務,店長出來緩頰,櫃檯人員才終於願意換鈔,
並且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店長還特地來我們桌旁,
詢問一下對於今天的服務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整體來說,smith&hsu的東西其實不錯,
但是在還沒確認服務生素質有改善之前,恐怕我們下次不會再踏進民生店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電話:02-2546-6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